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你我皆凡人

@资海商 你好,科创板开通,需要什么条件呢?谢啦~

资海商

参加科创板交易股票,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,其开通条件如下:要满足开通权限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,炒股有2年及以上经验。现在佣金费率默认水平在万2.5,佣金的大小通常是根据您交易量的...
11:52

津门富婆

我只有5万块,可以做期货吗?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?

钱小鹿

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,生活常见的玉米、塑料、白糖、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,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~

杜彩欣

我想分散资金风险,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,我要稳健的收益?

非你莫属的歌

商品期货与证券、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,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,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,我了解下您情况,帮您研究下吧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140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