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速进,高盈利基金被曝光# @ 群友热聊中~

大理风雪晴

@资海商 你好,我看见买卖交易对话框里显示全仓、半仓,为什么要选全仓或者半仓?不填具体数额?谢啦~

程老师

买卖交易对话框里完整的显示是第一栏,股票代码/简拼第二栏,-价格+第三栏,-数量+第四栏,全仓、1/2仓、1/3仓、1/4仓、2/3仓、1000元、1万股、自定义编辑第五栏,买入第六栏...
12:55

津门富婆

你好,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?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。

刘老师

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【货币三佳】,收益稳定,还没有风险。

杜彩欣

我最近股票亏了,不想全仓冒险了,能否给我一些稳定收益+搏高收益的产品,我配置一些对冲风险?

宫玺老师

跟刚才的群友一样,还是需要70%的稳定增值的钱+30%搏高收益,我私信你了,看下配置单~
加入微信群热聊
220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