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财可到

@无风起浪 你好,你好,我想问一下,我有2手焦煤,目前亏2460元,如果我出掉,一共会亏多少钱?谢啦~

无风起浪

您好,2460加您的手续费。可以添加微信聊吗?我们是专门分析煤炭这块儿。
11:44

临江小杜

股市最近行情不好,亏了点前,期货市场有没机会参与?

钱小鹿

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,可以操作买涨买跌,多空机会都能参与,赚钱机会大大增加。

上海万三江

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,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?

非你莫属的歌

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,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,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~
加入微信群热聊
122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