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快进~大佬持仓股遭曝光# @ 群友热聊中~

临江小杜

@资海商 你好,请问股票是怎么进行分红的啊?谢啦~

程老师

"投资者您好、股票分红是公司盈利的时候才会进行的。是属于利好的。股票开账户只需要预备手机,银行卡,身份证,4g或者WIFI,下载证券公司交易APP,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视频验证等...
13:42

京圈红韵

我想加入你们的#赚钱训练营群#,请问可以拉我下吗?

刘老师

可以拉你加群,但要尊守群的规则,群主是个圈内达人,不喜欢乱~

津门富婆

你好,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?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。

宫玺老师

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【货币三佳】,收益稳定,还没有风险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191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