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京圈红韵

@财滚滚 你好,你们认为科创板会不会是第二个新三板?为什么?谢啦~

财滚滚

不会的,因为个股更有优势的,每家证券·公司开户流程都是一样的,只有交易交易佣金和融资利率都是不同的。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能多低就多低,并且是包含了成本过户费和规费!
13:20

津门富婆

股市最近行情不好,亏了点前,期货市场有没机会参与?

金鲤灵灵

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,可以操作买涨买跌,多空机会都能参与,赚钱机会大大增加。

雾里看花花在哪

我想分散资金风险,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,我要稳健的收益?

雅欣四月

商品期货与证券、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,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,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,我了解下您情况,帮您研究下吧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211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