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投保-避免被忽悠#
@ 群友热聊中~
你我皆凡人
@无风起浪 你好,股票异地开户是不是很麻烦?如何办理异地开户?谢啦~
无风起浪
股票异地开户不麻烦的,异地开户就是网上办理,可能是别的地区的营业部佣金更低。现在啊,大券商的服务基本上都在线上搞定了,就连销户这种事也不用出门。现在大家都懒得跑营业部,真有那必要去柜台...
09:35
临江小杜
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%,这个靠谱吗,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?
红顶商道
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%-7%,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,收益比内地高的多。
京圈红韵
我想投保6%收益的香港保险,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?
盈月大神
可以的加我微信,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,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226人正在群聊
微信扫一扫,立即进群
叩富&官方理财交流10群
股票用户进群发送
999
领《必胜的财富公式》
基金、理财用户进群发送
666
领《稳定盈利》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