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投保-避免被忽悠# @ 群友热聊中~

你我皆凡人

@无风起浪 你好,股票异地开户是不是很麻烦?如何办理异地开户?谢啦~

无风起浪

股票异地开户不麻烦的,异地开户就是网上办理,可能是别的地区的营业部佣金更低。现在啊,大券商的服务基本上都在线上搞定了,就连销户这种事也不用出门。现在大家都懒得跑营业部,真有那必要去柜台...
09:35

临江小杜

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%,这个靠谱吗,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?

红顶商道

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%-7%,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,收益比内地高的多。

京圈红韵

我想投保6%收益的香港保险,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?

盈月大神

可以的加我微信,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,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226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