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临江小杜

@资海商 你好,每年的年底是各大基金的发力期吗?为什么啊?谢啦~

资海商

这是肯定的了年底都是冲刺阶段,从个人投资角度来讲最容易“爆出”比平时更高的收益,令我们获得意外之喜,尤其在互联网金融大行其道的当下,更容易将这种“年末效应”放大。年末阶段,基金的净值往往增长较平...
11:50

津门富婆

我只有5万块,可以做期货吗?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?

金鲤灵灵

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,生活常见的玉米、塑料、白糖、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,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~

雾里看花花在哪

我想了解期货资讯,追踪热点行情,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?

盈月大神

有的,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,市场资讯,我拉您进群吧~
加入微信群热聊
147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