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速进,高盈利基金被曝光# @ 群友热聊中~

财可到

@钱小鹿 你好,股票分红后每一次做t都要扣税吗?怎么开户?谢啦~

程老师

股票分红后做T,是否需要缴纳税款并非每一次都会产生。如果你卖出的股票数量未超过分红所得的股票数量,是不需要缴纳税款的。只有在卖出的股票数量超出分红所得时,超出部分才会需要缴税。红利税的...
13:52

临江小杜

我想加入你们的#赚钱训练营群#,请问可以拉我下吗?

刘老师

可以拉你加群,但要尊守群的规则,群主是个圈内达人,不喜欢乱~

杜彩欣

你好,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?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。

宫玺老师

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【货币三佳】,收益稳定,还没有风险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93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