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大理风雪晴

@资海商 你好,股票除权前,在不同的时段买入。在除权前部分卖出,是卖出先买的还是后买的。考虑到除权分红要交税?谢啦~

资海商

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。对于股票除权问题,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和建议。首先,根据证券市场的规定,股票在除权日之前持有,可以享受到分红的权利,而在除权日之后持有,则不再享受该...
12:18

京圈红韵

股市最近行情不好,亏了点前,期货市场有没机会参与?

金鲤灵灵

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,可以操作买涨买跌,多空机会都能参与,赚钱机会大大增加。

津门富婆

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,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?

雅欣四月

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,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,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~
加入微信群热聊
198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