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临江小杜

@无风起浪 你好,股市上午盘叫早盘吗?股票早盘是几点啊?谢啦~

无风起浪

股票9:30开盘,9:30就叫早盘。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,更多股票、基金、可转债的问题,可以点击头像一对一咨询,谢谢。
16:48

大理风雪晴

我只有5万块,可以做期货吗?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?

盈月大神

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,生活常见的玉米、塑料、白糖、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,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~

京圈红韵

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,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?

非你莫属的歌

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,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,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~
加入微信群热聊
168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