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投保-避免被忽悠# @ 群友热聊中~

你我皆凡人

@无风起浪 你好,买国债需要单独开账户吗,到哪里开户啊?谢啦~

无风起浪

你好,国债需要单独开一个股票账户,建议选择已上市的券商进行股票开户,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账户,而且要年满十八周岁的。满足以上条件后联系相关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进行开户。网上开户的方法速度还更快...
14:28

上海万三江

我想投保6%收益的香港保险,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?

赢风吹

可以的加我微信,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,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。

风一样的小娘子

给孩子存教育金,自己存养老保险,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?

盈月大神

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,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,给你讲解下区别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181人正在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