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投保-避免被忽悠#
@ 群友热聊中~
你我皆凡人
@无风起浪 你好,买国债需要单独开账户吗,到哪里开户啊?谢啦~
无风起浪
你好,国债需要单独开一个股票账户,建议选择已上市的券商进行股票开户,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账户,而且要年满十八周岁的。满足以上条件后联系相关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进行开户。网上开户的方法速度还更快...
14:28
上海万三江
我想投保6%收益的香港保险,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?
赢风吹
可以的加我微信,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,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。
风一样的小娘子
给孩子存教育金,自己存养老保险,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?
盈月大神
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,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,给你讲解下区别。
加入微信群热聊
181人正在群聊
微信扫一扫,立即进群
叩富&官方理财交流10群
股票用户进群发送
999
领《必胜的财富公式》
基金、理财用户进群发送
666
领《稳定盈利》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