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期货量化工具(进群要)# @ 群友热聊中~

大理风雪晴

@资海商 你好,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?主要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呢?谢啦~

资海商

你好,期货交易中亏损的原因有以下几点:1、分析方法不正确导致的2、投机交易中重基本面分析轻技术分析造成3、不正确的技术分析造成4、资金管理不正确造成5、交易方法不得当6、不遵...
13:49

京圈红韵

我想了解期货资讯,追踪热点行情,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?

红顶商道

有的,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,市场资讯,我拉您进群吧~

津门富婆

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,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?

钱小鹿

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,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,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~
加入微信群热聊
130人正在群聊